欢迎访问中山市登山运动协会
客服热线: -

中山市登山运动协会

攀登路上,携手同行。

形式多变,快乐不变【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复制链接]

飘叶儿 | 2021-12-06 16:54 1841 0

2021年125日,中山登协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本会党委支部杨品生书记、会长黄奕崭、各理事及会员共80多人参与了会议。

会议中黄会长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情况及2022年度工作展望,并表示登协的发展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希望今后大家能更主动的参与到登协的工作当中,成为自燃型人物,为登协添砖加瓦!

会议结后开展了丰富的团建活动,桃花朵朵开团建小游戏快速打开大家心扉,让大家瞬间熟悉起来,忘形的玩耍在一起。


分组进行第二轮“登山寻宝”活动,每个小组都情绪高涨,都在自我催眠着说“宝藏肯定是我们的囊中之物...

 


团队的力量是无限的,经过激烈的角逐,有的团队获得了多份宝藏,实力真是杠杠的,想不膨胀都不行~~

 

回到野炊地点,开始了有声有色的野炊活动,大家齐心协力、分工有序、笑声不断,没一会桌上就摆满了美味佳肴

 



这次的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快乐登山,健康生活的乐趣,希望以后咱们的活动都能如会长所说“形式多变,快乐不变”


活动花絮

 

小组成员必须"靠抢"才行

关健时候就可以看出平时臀部有没有锻炼了


沐浴阳光走在田野小路上~~

想到登山寻宝,个个都兴高采烈

巾国不让须眉,掌起勺来有模有样

团结就是力量,每个小组都寻到宝物哦

图片


图片

网友评论

正在加载评论数据...
      评论请先登录,或注册
      报名开启 | 中山市第十一届慈善登山节
      ¥98起
      广东 中山
      ¥98

      开始时间2024-05-12

      我要报名

      报名截止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