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山市登山运动协会
客服热线: -

中山市登山运动协会

攀登路上,携手同行。

“中山登协跑团”会员注册申请 [复制链接]

费用
{{getTotalPrice()}} /人 免费
开始时间
{{batch.startTime|formatStartTime}}
选择分组
  • {{el.title}}
集合地
广东 中山 中山登协
目的地
广东 中山 中山登协
附件下载

详细信息

         《中山登协跑团成员入团及免责声明》

 (一)入团声明 

 中山登协跑团(ZSMA-RT),即“中山市登山运动协会-跑简称“登协跑团”,是一个依托于经中山市民政局注册成立的中山市登山运动协会架构下的公益性跑步团队,该跑团既是一个专业规范管理的团队组织又是一个充满关爱的综合大家庭。

本人具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等不适应跑步、马拉松等活动的疾患,有跑步健身爱好,现本着“入团自愿,退团自由”的原则,个人自愿报名、参加该跑团组织及其活动,自觉遵守跑团组织纪律,并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乐于接受跑团活动安排任务,学习并遵守中山市登山运动协会-登协跑团管理办法》(简称《登协跑团管理办法》)。

(二)免责声明 

 中山登协跑团发起的活动遵循“自助,互助,AA,环保”的原 则,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在组织活动中发生意外,发起者、组织者与同行者有义务组织救援或改变计划与行程,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中山登协跑团发起的活动属于非赢利性质跑步活动,当由于意外事故,突发气候变化,急性疾病和交通事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身体损害时,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尽力救助,但如果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损害,团队的其他成员不负担任何责任。团队的任何一名队员都应本着“尽力救助,风险自担”的原则参加每次活动,活动发起者、组织者与同行者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入团后本入团及免责声明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有关声明及以下条件/条款约束。特此声明!

1、本人同意向跑团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和资料用于核实本人的身份,并同意承担因身份证件和资料不实所产生的全部责任。 

2、报名参加的成年人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不承担赔偿责任, 由受损害人自行承担。 

3、凡报名入团及参加跑团活动者均视为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等不适应跑步、马拉松等活动的疾患,如参加者隐瞒病情,产生的损害后果由参加者自负。 

4、入团或参加跑团活动者为未成年人,视为未成年及其监护人同意在跑团组织、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由监护人和受损害人自行承担,团队的发起 者不承担赔偿责任。

5、报名入团或参加跑团活动者必须事先与自己的家属沟通,取得家属的理解支持,同时知道并同意该跑团组织管理及有关声明。参加人入团或报名活动后视作其家属也已知情并同意,否则后果由参加者自负。 

6、因意外事故,气候变化,急性疾病或交通事故等不可预测因 素造成活动参加者身体受损害时, 受损害人同意并免除活动发起者、组织者和同行者的民事赔偿责任。 

7、报名入团或参加跑团活动者恶意侵犯他人或其它涉及犯罪行为,须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发起者、组织者和同行者不承担任何法律或经济赔偿责任。 

8、本人授权该跑团组织及其活动组办方指定媒体无偿使用本人的肖像、 姓名、 声音和其它个人资料用于跑步活动的组织和推广。

                          中山市登山运动协会-登协跑团

附件列表

咨询留言

正在加载留言数据...
      请先登录,或注册
      邀请码
      ×
      {{errorCodeText}}
      优惠券
      ×
      {{el.discountedPrice}}
      vip会员专享
      无门槛限制
      满{{el.fullAmount}}元使用
      截至{{el.fixedDate|date('yyyy-MM-dd HH:mm')}}
      领取之日{{el.expiredDays}}天内有效
      立即领取 已领取
      开通会员
      ×
      • 支付宝
      • 微信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