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山市登山运动协会
客服热线: -

中山市登山运动协会

攀登路上,携手同行。

2018年“超能跑步体能训练营-中山登协班”课程 报名 [复制链接]

费用
{{getTotalPrice()}} /人 免费
开始时间
{{batch.startTime|formatStartTime}}
选择分组
  • {{el.title}}
集合地
广东 中山 具体待定
目的地
广东 中山 具体待定
附件下载

详细信息

        2018年“超能跑步体能训练营-中山登协班”课程计划

 针对跑团内/部不同能力层次跑者或不同阶段需求,以提高跑者体能、速度等作专项目标而开展的特别训练,主要包括入门级的公益性基础训练课和晋级类的专业性提高训练课。其中,为引起参训跑者重视、珍惜参训机会,以保证训练效果,尊重教练劳动付出及成果、体现课程价值,并为跑团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后者晋级类专业性提高训课程将视情况适当收取训练费用。
注: 所有培训学员报名,统一按“超能跑步体能训练营”市场价交费;
其中,“登协跑团注册会员”(需先申请注册会员再报名培训)报名交费成功,经审核无误后于开班(或未够开班人数的相应班别报名日期结束)后一周工作日内,将按原交费路径返还会员价差额(或未开班的全额)。

   其中,2018“超能跑步体能训练营-中山登协班”课程计划如下(详见附件)。

特训项目

课程内容

课时-周期

人数

费用(元)

课程目的/收获

1

公益体验课——科学无伤跑

1) 跑前热身准备活动

2) 科学无伤跑姿训练

3) 跑后拉伸放松活动

90分钟

20-50

免费

告别“小白”掌握科学跑步的基本常识,以及正确、无伤跑姿,预防跑步伤害!

2

专业基础班——跑步体能训练

1) 跑步基础知识概述

2) 跑步拉伸常用方法:

① 跑前动拉伸

② 跑后静拉伸

3) 科学高效跑姿训练

4) 跑步肌力训练方法

5) 跑步呼吸方法训练

6) 跑步常规基础方法:

① 有氧耐/LSD

② 有氧动力配速

7) 户外跑步实践训练2

90分钟*8节,1个月

15-20

市场价:599

会员价:420(首班特惠价360

让你不再怕跑,而会跑得更好、有效——告别“跑渣”:掌握专业、规范的跑步基础知识与方法,通过严谨的系列性训练,能轻松跑完10KM、甚至半马,宣告自己成功告别“跑步渣渣”,为进一步提升自己奠定基础!

3

专业提高班——跑步提速训练

1) 跑步提速方法详述:

① 频练习法

② 幅练习法   

2) 跑步核心力量训练

3) 呼吸与步频的节凑训练

4) 跑步提速主要方法:

① 冲刺跑

② 间歇跑

③ 抗乳酸节凑跑

5) 户外/山地跑实践训练3

6) 科学的训练计划制定及比赛建议

90分钟*16节,2个月

15-20

市场价:899

会员价:680

让你不但会跑,而能跑得更快、更远——成为“跑者”:掌握专业、高效的跑步方法与技能,通过规范、严谨的系统性训练,能轻松跑完半马甚至全马,宣告自己已成为一名优秀的业余跑者,有待进一步挑战极限、超越自己!

4

马拉松提高班——备战训练及实战

   

1) 参赛资质检测:包括赛事要求体质检查和训练计划需求跑步水平测试;

2) 制定目标及计划:选定预参加马拉松项目,针对不同配速层次跑者水平,制定科学的完赛目标,以及的系统的训练计划;

3) 由专业教练、资深跑者或跑步前辈提供针对性的专业指导、实践训练及跟踪监督考评;

4) 参赛计划及建议,包括赛前//后的注意事项、计划安排及经验分享。

5) 按需可请专业教练或资深跑者,分不同配速带队参赛、带领学员安全顺利达成目标。

半马:3个月

15-20

市场价:2399

会员价:1680

让你避免“光有方法与计划,没有毅力和自律,最终却半途而废的杯具”——修炼“跑圣”:将自己掌握专业、高效的跑步方法与技能学以致用,通过更科学、严谨且全面的计划性系统训练,既能能轻顺利安全达成自己的赛事目标、甚至成功刷新PB,又能克服每个人固有的天生“随性”、并培养坚持不懈的良好习惯与高度自律的跑者素养!通过不断跑步训练与参赛,反复挑战极限、超越自己,让自己不断收获身心愉悦

全马:3个月

15-20

市场价:2699

会员价:1890

5

其它

私教:11诊断式教学

市场价:400/

会员价:300/

满足不能集训的需求,学员自定地点

备注

1、课程授课将邀请“超能跑步体能训练营”陈岩、张境峰等专业教练和资深跑者担任。

2、具体课程计划时间,将视教练及学员时间情况制定。

3、开班人数需达最低限额,不然取消或延后班次。

4、会员价”仅限中山登协跑团登记在册的成员,其他跑友统一按“超能跑步体能训练营”市场价标准收费。其中:

① 2+3即“专业基础+提高班”一次性报名市场价1399元、会员价960元;

② 基础班特惠价360元(按报名顺序、先到先得,仅限首班20),主要为给登协跑团等待团报学员错过超能首期的补偿(即按“超能跑步体能训练营”首班的开门市场价标准给予优惠折扣)

   温馨提示:
    人们常说“冬练三九,夏练三伏”,错过了“三九”、就别再坐失“三伏”了!
早下手首个基础班优惠更大;一条龙报名“2+3”优惠也不少。心动不如行动,欢迎中山跑友报名一起训练!
    通过课程培训及训练,您收获的——除了跑步的水平及速度的提高,以及可以享受VIP般的优惠待遇
外,更会收获一份如家般温馨的友情,有一班兄弟姐妹与你携手同行,一直奔跑在人生马拉松的赛道上......


附件列表

咨询留言

正在加载留言数据...
      请先登录,或注册
      邀请码
      ×
      {{errorCodeText}}
      优惠券
      ×
      {{el.discountedPrice}}
      vip会员专享
      无门槛限制
      满{{el.fullAmount}}元使用
      截至{{el.fixedDate|date('yyyy-MM-dd HH:mm')}}
      领取之日{{el.expiredDays}}天内有效
      立即领取 已领取
      开通会员
      ×
      • 支付宝
      • 微信
      0
      报名开启 | 中山市第十一届慈善登山节
      ¥98起
      广东 中山
      ¥98

      开始时间2024-05-12

      我要报名

      报名截止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