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山市登山运动协会
客服热线: -

中山市登山运动协会

攀登路上,携手同行。

连山欧家梯田金字山骑行 [复制链接]

费用
{{getTotalPrice()}} /人 免费
开始时间
{{batch.startTime|formatStartTime}}
选择分组
  • {{el.title}}
集合地
广东 中山 远洋城
目的地
广东 清远 连山 欧家梯田

详细信息

欧家梯田位于广东省清远市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太保镇欧家村被誉为广东岭南屋脊的连山最高山峰《大雾山(海拔1659.3米)》脚下。大雾山是南岭山脉上一座巍峨秀丽的山峰,因山上终日云雾缭绕,得名大雾山,是广东境内为数不多的高山,被誉为广东岭南屋脊。在连绵不断的南岭山脉中,大雾山高耸入云,傲视群山。山上深林茂密,水汽充沛,常年笼罩在飘渺神秘的雾纱下,只有在晴空万里的日子里,才让世人得以偶尔略窥真貌。与名山大壑无处不在的人工雕琢痕迹和熙熙攘攘的热闹繁华相比,大雾山以灵动秀丽的原生态山林,种类繁多的野果,曼妙无方的溪流瀑布,更让人多了几许探索自然、享受自由的乐趣欧家村梯田,是一处尚未开发或者说是刚刚准备开发的景点。

D1.7.19 中山18:00出发, 连山住宿。

D2, 7.20  早上6.00出发沿X400县道经岭南第一峰(金字山)禾洞镇午餐,再转X399县道至欧家梯       田拍日落,晚上在梯田露营行 程80KM主要骑行在喀斯特地貌山间小路,路过群山怀抱与世无争的小山村。

D3.7.21  欧家梯田至连山,早上起床拍日出,然后回连山装车回中山,行程50公里。该路段区生态非常原始。中途有几十公里越野土路,沿途要翻越几座高山,一路有爬不完坡。

 

【行程安排】两天行程,包车来回,如果人数不够就私家车4+2方式出行。

【活动强度】3星,风景指数4

【报名人数】4人成行,上限10人。

【集合时间】2019.7.19  18 00集合,18.30出发

【活动召集人电话】:明德18925376286

【集中地点】远洋城博览中心东区家乐福门口

【报名方式】:请按正式格式报名

【费用情况】:交通费用自理,全程FB费用AA

【对讲机频率】:建议带全频对讲机,有地都请带上。频段433.800

 

16b78eef513.jpg

【报名须知】
1
、凡报名人员视同默认《登协告示》户外活动规则,队员自己对活动中的承担责任。
2
、自助、协作,倡导自助与必要的互助相结合的户外理念。
3
、快拆变速车,山地,公路,折叠不限。头盔、手套、电筒、尾灯为必要装备!
4
、由于路程较远,请自备内胎,打气筒,简易修车工具等。
5
、尽量少带现金及贵重物品。
【骑行纪律】
1
、必须严格遵守交通规则,靠路边骑行,下坡路段控制速度,以确保骑行安全。
2
、骑行过程之中,严禁超越领骑,严禁并排骑行及边骑行边聊天。
3
、在骑行过程之中,不得擅自离队,如遇特殊情况要提前退出,必须和领队说明并自己承担风险。
4
、下坡和穿过村庄时,严禁超车!严格依照指示路线骑行,以免迷路,发生危险。
5
、危险路段,放慢车速,拉开距离,小心通过
6
、活动中发扬团队协作精神,自主与必要互助相结合
7
、活动中不乱丢垃圾,带走自己的垃圾,提倡环保,不破坏一草一木。
【免责声明】
1
、本活动有一定的风险,参加者应根据自身的状况作出是否参加本活动的决定,并对自己的安全负完全责任。
2
、参加本活动往返交通途中和本活动中如果发生意外事故,组织者虽无义务但会在具备救援条件时以认为适当的方式参与救援,但不能保证救援一定是及时和有效的,同时对于事故造成的身体损害, 乃至不可逆转的永久性身体损伤、后遗症等,以及事件伴随的经济损失,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3
、一旦报名,即视为参加者(包括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已经充分了解并自愿接受本报名帖内容和本免责条款,本免责条款自动生效。否则,请终止报名参加。
5
、凡报名参与者,必须购买户外保险!

咨询留言

正在加载留言数据...
      请先登录,或注册
      邀请码
      ×
      {{errorCodeText}}
      优惠券
      ×
      {{el.discountedPrice}}
      vip会员专享
      无门槛限制
      满{{el.fullAmount}}元使用
      截至{{el.fixedDate|date('yyyy-MM-dd HH:mm')}}
      领取之日{{el.expiredDays}}天内有效
      立即领取 已领取
      开通会员
      ×
      • 支付宝
      • 微信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