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山市登山运动协会
客服热线: -

中山市登山运动协会

攀登路上,携手同行。

【哈巴雪山训练营】拉练第二站,牛年牛山,齐登增城第一峰牛牯嶂 [复制链接]

费用
{{getTotalPrice()}} /人 免费
开始时间
{{batch.startTime|formatStartTime}}
选择分组
  • {{el.title}}
集合地
广东 广州 增城 增城第一峰—牛牯嶂
目的地
广东 广州 增城 增城第一峰—牛牯嶂

详细信息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不攀小山,何以谈雪山

哈巴雪山训练营由中山登协联合格瓦拉户外工作室,恒动力健身,以及多位户外运动,雪山方面的经验人士精心打造,训练营分体能训练、野外拉练两部分,共12期,未报名的会员亦可付费体验,正式报名后退回。

体能训练课程时间是8月10日-9月2日,每周二、四晚上20:00-21:00,共八期。训练地点:万谷广场恒动力健身,需扫二维码预约,每周二四,不健不散!




野外拉练为8月10日-9月12日的每周周末一或两天,共四期。拉练地点为五桂山、牛牯嶂,四方山,天堂顶,龙斗峰等山峰,我们将以“战”代练,在一步步的行进中,融入各种各样的户外知识,还有高海拔攀登经验分享,风险意识养成,环保意识科普等,旨在为更多有兴趣雪山的伙伴们,打开一条通往雪山顶峰的勇士之路!



上周日,我们的第一期拉练由五桂雄峰开启,登顶芋子排顶,徒步主峰先环线,一共二十名队友们热情参与,一同顶着烈日,奋力前行,顺利完成拉练任务。




下一个小目标

【牛年牛山】增城第一峰—牛牯嶂

时间:2021年8月29日(周日)


牛牯嶂,海拔1084.3米

牛牯嶂,又名灵山,海拔1084.3米,位于增城北部派潭镇境与龙门县交界处,是增城市最高峰,因山形象只大水牛伏于泥水中,故人们惯称它为牛牯嶂



牛牯嶂山坡较陡,河谷切割较深,有不少跌水瀑布和峡谷,附近少有村庄,人烟稀少,植被茂密、原始,是探险猎奇的好地方。




牛牯嶂山脊狭窄,山坡陡峻。山间有多处以瀑布、奇石、岩洞为主题的胜景,著名的有“七仙姑”、“星岩”、“石室”,其中最大的一个岩洞,人称“石洞天”,洞内可容纳数百人。


这是一条广州顶级山脊徒步线路之一


牛牯嶂不但景色瑰丽多姿,而且动植物资源丰富,有山牛、山猪、山羊、山鹿、黄鲸、穿山甲、龟、蛇、石燕、画眉、鹧鸪、百灵、山鹰;林木多古松、杉树、红桐、格木、沙树;中草药村多沙参、巴戟、牛膝、鸡骨草、七叶一枝花等。



活动亮点

亮点1:徒步登顶增城第一峰

亮点2:分享干货经验和知识

亮点3:携手攀登,共同进步


活动简介


活动主题:哈巴雪山训练营第二期

活动时间:2021年8月29日(周日)

分享内容:长急升坡爬升技巧,登山杖使用,能量如何补给

活动线路:牛牯嶂小环线

线路难度:锻炼级别,三星强度

线路距离拔升:15km,累计爬升600米

交通安排自驾或者拼车,拼车需AA车费

集合地点:带队员商议确定。


活动行程


09:50  到达牛牯嶂山脚集合处集合,认识同行的伙伴,做做热身,领队会详细给各位讲解行程和注意事项,沿着山间小路向上走。沿途经过瀑布,小溪,岩洞,伏鼠山,牛头山,斗笠峰等,风景优美,变化多样,让人流连忘返。

12:20 找个适合的地方开始午餐(干粮),大家一起分享各自携带的美食,餐后记得收拾好所有垃圾带下山。

13:00午餐过后继续出发登顶。

14:00到达山顶,拍照、看美景。

14:30 准备下山,回程注意防滑,注意安全!

17:30 来到徒步的终点,我们在这里做放松运动,然后准备乘车回程


活动费用



活动费用

哈巴雪山的队员免费

登协会员:79元

非会员:99元


【活动费用包括】

1:户外保险费用 

2:按照15:1配备领队服务  

3:活动策划组织

4:炉具、医药包、天幕等公共装备


【费用不包括】

1:午餐自备(请自带能量干粮)

2:交通自理(拼车需AA车费哦)

2:其它费用

3:不含发票


活动报名

识别下图二维码报名

咨询电话:18928110911


【成队条件】

本活动满12人起团,不满则活动取消,费用会自动全额退回参与者。


【退出原则】

1:活动费要在活动出发前缴纳到指定账户,以交钱时间为准确定报名名额

2:关于取消活动的说明:

★活动出发前>24小时取消报名,活动费全额退。

★活动出发前≤24小时取消报名,活动费不退(需平摊租车和领队出行成本)。

★活动当天退出,活动费不退。

★取消报名,但找了朋友替补参加的,活动费全额退回(需联系客服或领队更换参加人员信息)

3:所有报名出行团友需购买旅行意外保险(请提供正确的姓名及身份证号到客服处确认)

4:所有涉及到活动退款的处理,提供退款账户信息后的工作日约48小时内处理,遇节假日顺延

##报名参加活动的团友,默认接受以上约定!##



活动装备


1:登山鞋(必备)

2:头灯(必备,以备特殊情况使用)

3登山杖(必备)

4:双肩包(可以把个人物品收纳)

5:干粮(香肠、八宝粥、面包、水果、牛肉干等,可在徒步中补充能量)

6:2L饮用水和适量功能饮料

7:防晒(帽子、墨镜、防晒霜)

8:防雨(随时做好可能下雨准备,雨伞、雨衣等雨具)

9:个人内服常用药(特别是肠胃不好的团友)

10:现金(买水买干粮,其他个人消费)




活动注意

【活动声明】

驴行山野,安全第一。为了快乐安全的参与登山活动,特拟定以下登山声明,成功报名即视同意。(报名的人员均视为已经仔细阅读、完全理解和认同本声明,对本声明中提起注意的事项均予以认可。)望小暴们报名前仔细阅读哦~


一 . 身体“软件”要棒棒哒哦~——(身体须知)

1. 登山者需慎重考虑自己的身体状态,有疾病者禁止参加登山活动,隐瞒强行参加者若出现后果,由登山者自行负责。领队途中知晓,有权劝退,并禁止继续参加活动。

2. 登山者在登山过程中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体,有状况要立即告知领队,如有影响到自身或团队登山安全的,领队有权进行劝退处理。


二. 装备“硬件”至少要有几样哦~ ——(装备须知)

1. 登山装备是在一定程度上起着对登山者保护的作用,登山者对自身的装备务必做到有备无患。基本装备必须有活动线路要求的个人必备基本的登山装备,才可安全参加活动,若无领队有权参照所登山的难易程度,对缺少必备装备的队员进行劝退。


三. 户外安全守则要睇清楚哦~  ——(安全须知)

1. 户外活动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在参加此类活动时,要以安全为第一原则。因此,每次收费活动广州暴走团将为每个队员强制购买保险。登山者同时必须要了解相关的安全内容,多学习登山安全知识来武装自己。

2. 为安全登山,登山者在登山行走途中禁止拍照,要做到行走不拍照,拍照不行走。登山者禁止站在悬崖边或临近悬崖边,做拍照或其它危险动作。

3. 对于危险路段,一定要听从领队的协调,安全通过。登山途中多注意脚下的滑石,不可拉拽枯萎的枝叶,危险路段有责任和义务提醒身边的队友注意安全。

4. 行径途中不听领队劝告,自行超越带头领队,自行前进,由此出现安全问题者,责任由登山者本人自负。

5. 对于安全问题不遵守,不听从领队劝告者,造成不安全问题者,将列入黑名单,拒绝再报名活动。


四. 户外个人英雄主义不能有哦~ ——(团队须知)

1. 登山者在活动中,需要服从主、副领队的安排,听从指挥,切勿耍个人英雄主义。

2. 尊老爱幼,帮扶弱小,具有集体精神,是暴走登山活动的传统美德。强者照顾弱者,弱者要超越自己追赶强者,集体前进,不拉开太大距离,共同完成活动。

3. 特殊线路,在登山途中,领队会设置关门时间点,并在休息途中对登山者的能力做出判断,对能力不足以跟上大队伍的,将进行下撤安排,登山者应信任和服从。

4. 登山途中若出现受伤的意外情况时,整个队伍将以照顾受伤队员为优先!领队有权在现场做出取消继续攀登,全队下撤的决定。

5. 一切以安全利益为大,集体利益为先,缺少团队精神、不听劝阻、有危险行为的队员,将列入黑名单,拒绝再报名活动。


五. 户外环保达人最可爱哦~——(环保须知)

1. 登山者要尊重当地人文土地。做到不采摘林中植物,不破坏山林,不污染水源等,爱护自然,保护环境,共同维护我们的大自然家园。

2. 了解LNT,要有带进带出的原则。所有你带进山的物品,出来的时候都要带出来。

3. 自行携带环保袋,垃圾分类装出(严重鄙视每次参加活动说自己忘带垃圾袋者)。

4. 吸烟的队员携带个人烟袋,收集烟灰和烟头。尽量不吸烟,干旱季注意防火。


【常见问答】

问1:需要很专业才能玩户外吗?

答1:这是一个传统的误区。其实只要跨出了家门,就算户外了。我们所说的户外活动有轻松、休闲,也有难度高的。而每个团友都是在每个户外的活动中一点一滴地成长起来的。包括徒步技巧、爬山技巧、溯溪技巧等等。专业领队会教授和帮助没有经验的团友,团友之间也要发挥互相帮助的团队精神。另外,如果是难度大的户外活动,我们在发布活动时一定会注重说明的。如果没特别说明,就是大家都可以参加。


问2:参加活动一定要有户外装备吗?

答2:这也是一个传统的误区。户外装备是指专门为户外活动设计的物件(如:登山鞋、登山杖)。这些装备可以更好的保护自己,使自己减少操作。但是如果没有户外装备,我们还是一样也可以参加活动。但以专业的角度,还是建议团友们,一步一步地装备好自己。因为好装备能更好的保护自己的脚、腰、膝盖、手、头部。这才符合“安全、快乐”的户外精神。


问3:活动成队名额有要求吗?

答3:活动名额有要求。一般是15人出行,才能平摊成本。如果不足15人,活动将取消或延期!活动取消,费用会自动全额退回参与者。不同活动的要求有所不同,具体活动里会说明。确定参加的就尽快报名吧~


问4:下雨天,活动会照常组织吗?

答4:其实下雨天,它就是户外的一种特色。但出于安全考虑,在台风、暴雨、大中雨等恶劣情况下,活动会延期或取消。在小雨、阵雨等情况下,活动会照常。如果活动取消,微信会发出通知,也会逐个通知报名者的。


【不可抗力】

因不可抗力导致全部行程或部分行程取消,暴走团将退还部分未发生的费用,但不再承担除此之外的其它损失,还请谅解;若导致行程变更,变更后增加的费用由队员承担,减少的费用退还团友。


【安全第一】

户外活动具有一定的风险并且这些风险无法完全预知,在参加此类活动时,要以安全为第一原则。因此,每次收费活动格瓦拉户外将为每个队员强制购买保险。同时格瓦拉户外将尽可能考虑每次活动的安全性,采取适当的安全防护措施。在活动中请队员严格按照领队的安排进行活动,如果活动中遇到任何不可抗拒(如自然灾害)或危及队员的生命财产安全的情况,领队有权更改或取消活动内容。


【素材使用免责声明】

活动组织方拥有活动期间产生的素材使用权,素材包括图片、视频等



咨询留言

正在加载留言数据...
      请先登录,或注册
      邀请码
      ×
      {{errorCodeText}}
      优惠券
      ×
      {{el.discountedPrice}}
      vip会员专享
      无门槛限制
      满{{el.fullAmount}}元使用
      截至{{el.fixedDate|date('yyyy-MM-dd HH:mm')}}
      领取之日{{el.expiredDays}}天内有效
      立即领取 已领取
      开通会员
      ×
      • 支付宝
      • 微信
      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