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山市登山运动协会
客服热线: -

中山市登山运动协会

攀登路上,携手同行。

相约一起毕业,船底顶走起~~ [复制链接]

已报名 {{batch.successApplierCount}} | 余位 {{batch.storeCount}}
费用
{{getTotalPrice()}} /人 免费
开始时间
{{batch.startTime|formatStartTime}}
选择分组
  • {{el.title}}
集合地
广东 中山 兴中道体育场三支旗下
目的地
广东 中山 兴中道体育场三支旗下

详细信息

船底顶

我们的户外毕业路线

船底顶具体位于广东韶关市曲江区罗坑镇,海拨1586米,是曲江的最高峰。船底顶罗新线是船底顶的经典穿越线路之一,线路涵盖各种山地地貌,有丛林、草坡、碎石坡、巨石阵、溯溪等,还可能遇到毒蛇、虫子等不友好生物,这里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初驴户外训练场啊!

那里的水不刚硬

却教会我谨慎与坚强



那里的风不柔情

却教会我隐忍与自由


那里的天不澄澈

却叫人一直仰望仰望


那里的人不虚妄

却待人友好与真诚

我们上船时

也许是这么一种风景



   攀登路上   携手同行   

中山登协在2017年年末之际将组织广大会员及登山爱好者来一次毕业之旅——“上船”。

我们将在各位“大神”的带领下在船底顶“学习”而且“毕业了”,对于徒步、负重、露营等方面增加的“认识”和这样一种经历于潜意识中打下的烙印都把你武装起来了。

你已经懂得了很多,你不再懵懂!你可以负重、你可以爬乱石坡、你可以露营、你知道怎么穿越矮丛林儿使自己不受伤……

1
时间安排  2018年1月5—7日                        

第一天1月5日晚上7点中山出发,预计晚上12点前到,客栈休息一晚;

第二天:1月6日早餐七点后出发上山,预计下午三点左右到达营地,装逼拍照看日落,晚上开炉,山上营地宿营;

第三天:1月7日早上看日出,开早餐后下山,预计下午三点左右到达山下上车点,时间充裕的话集体腐败后一起乘车返回中山!

2
活动指数                           

       活动强度:★★★★

       风景指数:★★★★★

       危险度:★★★★


3
报名条件                              

(1.)无高血压,心脏病,急性肠胃炎等不适合户外运动的病史;以及近期无肌肉损伤/高烧等初愈的情况。

(2.)如果报名人数超过上限,召集人可以依据对报名者的了解来进行选择,还可以通过拉练对活动参与者进行综合分析,拉练不合格者进行劝退。

(3.)平衡耐力要佳,有自虐倾向,不叽叽歪歪!

(4.)听从指挥,服从领队安排

4
活动细则                                

1、参与本次活动者有一定负重要求,请参与者要有一定心理准备。基本物资装备一定要齐全,否则也会被劝退。

2、登协会为每位活动参与者统一购买户外保险。

3、活动装备:登山鞋、长衣长裤、登山杖、毛巾、双肩背包、手套、手电或头灯、垃圾袋,保暖睡袋(一月韶关气温较低)必备!水1升左右,一份午餐干粮,太阳帽、太阳镜、雨具,适量运动饮料等视个人需要自备.不需要自备帐篷,但保暖睡袋必须要自备

4、我们此次路线计划是“新新线”全程25公里左右。

5、费用AA,每人预收350元人民币左右。费用包含来回包车费用,不支持自驾,5日客栈住宿一晚,6日早餐客栈用餐,晚上山上简易客栈一晚,晚上客栈简餐一份,7日早上早餐,7日下山后如果结余费用富裕可以腐败一下,不足部分大家AA.

6、登协携带两个医疗急救包

7、有对讲机的请随身携带。

8、山上客栈比较简易,请大家要有心理准备,不能同旅馆相比。

5
注意事项                               
  1. 报名视同默认<登协告示>户外活动规则,活动中个人安全自负。

  2. 不要做无保护的攀爬,冒险。

  3. 活动强度大,请携带登山杖(两根),手套,头灯,有走夜路可能。

  4. 自带常用外伤药及自备药品

  5. 可以装逼但不可以无视安全

  6. 除了回忆什么也不要带走,除了脚印什么也不要留下。

6
特别申明                                  

报名参加者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者,对山野活动的风险性应有充分的认识,报名本活动视同默认《登协告示》规则及视同完全同意本次活动的约定,视为接受本次活动领队的免责声明,并严格按要求参加活动。登协负责组织本次活动,努力将本次活动风险降到最小。如发生危险情况或受到伤害,同行人员将尽量帮助和救助,但组织者和其他同行人员不负担由此带来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责任。如在本次活动中发生人身伤害后果,赔偿责任登协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协会声明依法解决。本协会声明中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本次活动副领队,收队,组织者及财务官。

咨询留言

正在加载留言数据...
      请先登录,或注册
      邀请码
      ×
      {{errorCodeText}}
      优惠券
      ×
      {{el.discountedPrice}}
      vip会员专享
      无门槛限制
      满{{el.fullAmount}}元使用
      截至{{el.fixedDate|date('yyyy-MM-dd HH:mm')}}
      领取之日{{el.expiredDays}}天内有效
      立即领取 已领取
      开通会员
      ×
      • 支付宝
      • 微信
      0
      报名开启 | 中山市第十一届慈善登山节
      ¥98起
      广东 中山
      ¥98

      开始时间2024-05-12

      我要报名

      报名截止2024-04-28